Shim

周叶纯食~( ̄▽ ̄~)~

全职,我真得骂了:-)


叶修作为一个战队的队长,在决赛场上空出第六人的位置,等一个不一定会来的人,强行5v6,你是瞧不起皇风吗?


暗无天日退了半个赛季,一进比赛就能配合得这么好,编剧,宁在开玩笑吧?电子竞技不用训练的吗?啊?


吴雪峰对嘉世而言那么重要的一个角色就变成背景墙了啊?


整部电影,比赛制度不清楚,角色职业不清楚,最该讲清楚的全没讲清楚。


你说你该出现的彩蛋人物一个都没见着,原创一个不少。要不是我人物熟悉,一晃而过的王杰希和双花我还不敢认呢……


我tm真以为吕良才是全职主角,他的人设都比叶修丰满,我怀疑我看了个假的小说。


还有!强行按头嗑nm的cp呢?伞修啊?梦想照进现实很了不起吗?啊?超级尬,可以了吗?


叶修是联盟第一人,他是神,他不是这样的!


我真的是个傻逼,花钱恶心自己

评论(4)

热度(4)